琪七七想变欧

关注前/了解更多可以看一下置顶↓
这里是七七!欢迎来我的小世界玩耍~
非常感谢喜欢我作品的亲们!💕
俺的🐧:1596302198,欢迎来玩!

"你是不是傻,明知天冷,还穿的这么少,非要去洗什么衣服?把自己弄得一身湿,发烧了吧…"

"手下的兄弟那么多,又不是没人会做这个"

"这里又不是大理寺…你是我的弟弟,我有义务照顾好你,你就安心待在这里"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"哥…你别怪他们…是我自己闲不住…"

"哥…对不起…我就是…想帮上忙"

"哥…我能靠靠你吗…"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文笔很烂!😭希望大家看的愉快🥺


评论(30)

热度(1663)

  1. 共7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